close
等待了4天的更新內容,似乎是在說他喜歡吃東西所以想嘗試寫美食日記。
公司的人也慫恿他嘗試新事物....如果要講我的看法的話....


你們這些傢伙是想害他人數降低嗎.....

不是不喜歡大家的夯塔發展新目標,我也看過人家介紹美食點我點我

而是他發表的文章都沒他的相片啊....(┬_┬)
純粹發表美食的話,每個人都會叫他小心別發胖,
這是要怎麼有互動啊....話題太少了啦....

路人甲:吃完美食要適度的運動才能消化ㄛ

路人乙:豬骨熱量很高ㄛ:D 要多運動喲~

路人丙:你的胃是無底洞嗎?^^" 吃完隔天要多做運動囉~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為亂翻譯之對白(小圖從美人尖網複製的)


也有可能我們的夯塔他是大胃王咧



我好懷念他以前去音樂劇的吐舌照....   已經看不到了啦~~~




所以現在我的心情大概就像這樣吧 ↓


       ...down

       ...down

       ...down



我喜歡甜點啊....咖啡也好...........(一個大男人怎麼可能跑去吃甜點)

多分享一些生活的點滴啦....




OS:這篇是我斬首十二隻轟炸機(蚊子)後所PO的文,也可算是想看照片的怨念文吧.
(反正被吵醒了,先吐為快)

戰績:臥室4隻、浴室4隻、外面天花板4隻

在逃2隻


PS:用除塵紙拖把就宰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