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了支部 ,

(因為IP的關係,填寫問卷只能一次.....請各位看好再填啊...T__T )
看到官方官方2 舉辦投票,我也給它進去了
大至上都還看的懂意思,不過我的投票到底有沒有成功啊? =__="

其中有一項【最優秀ドラマキャスト賞】(男女部門)

裡面怎麼沒獵人....我好想投給獵人啊~啊~啊~

NO10的眼無神鏡頭高木的一句台詞
可愛的雙眼皮外加戴黑框眼鏡耍知性的平頭~

應該要給他們最上鏡頭獎啊~~~喵~
......................................................................................................
2/7再補充
第二問卷(官方2)很重要喔~
問題7 有【海外篇】的選項喔~~~
還有【運動員篇】~~可以覆選~~
我想看獵人追運動員追的半死~~~    (被Linda帶壞了 )

2/7補充

今天又去投票了,發現之前沒仔細看的項目...
我發現我投錯了....
如果想投票的記得看清楚點=___=|| ,
我將比較有問題的提出做一下參考,

問題2
是否支持2010新增的"戲劇制"逃走中
1.支持
2.不支持
3.我不知道


問題4
全20回逃走中認為最適當的逃走時間?

我一開始給它錯按120分.....
我可不想看美眉逃的要死結果竟然是復活的當第一。


問題5
最喜歡的逃走中戲劇內容


問題6
請選擇認為最適當的逃走開場
1.放牛吃草
2.抽繩索
3.擲骰子

這題好難選...放牛吃草不緊張,抽繩索比較緊張,但第一個被抓有點小不公平。
要復活也不一定輪的到。擲骰子又浪費時間說....所以給它多填一些問卷


問題7
最不喜歡的逃走中劇情
 

我之前第七題看太快選錯了....


問題8
?????


問題10
?????


問題11
厭惡的男性逃走者


問題12
同11題

建議集中火力在一個人身上


問題13
諧星的比例是否太高?
1會
2.不會
 
我這題之前也回答錯了


問題14
討厭的女星


問題15
更多自首的方式??

第15題我搞不懂...選擇也看不清楚
我喜歡有人自首,這樣才會有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