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標題看來似乎很ㄨㄟˇ褻,不過如果看過這一篇 (千萬不要按啊)就可以瞭解我在說什麼了。
是滴,就是妳所想的那樣,不讓我睡的正体就是....(溜個日本語 )



13架轟炸機~~

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來神風~~( " 嗡 " 聲麻煩快轉100倍)

要稱它們為《神風特攻隊》也不為過,真的被吸很大。(也還好,輕輕的點)
睡覺前拿著我專屬的武器 ─ 除塵紙拖把( 很夢幻的水藍色 )
眼看四方、耳聽八方、描準目標!啊躂!!
蓋上去後不忘 " 轉 "個兩下,確認敵方陣亡才能搜尋下一個目標 (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洗完頭髮後( 髮尾15公分時尚可愛、隨心所欲~飄~),又見目標、
一個箭步,啪!毛巾攻擊(也是夢幻的水藍色)
.................


................................





沒打到 .......... =_______=


想想如果夯塔站在箱子裡被轟炸機嗡嗡響不知要怎麼辦.....
如果是平頭應該就不用怕了,



直接粘在鼻頭上.....汗( ̄口 ̄)!!   ( 水份不夠,不夠不夠~ )

難怪接到礦泉水的廣告...................


13架轟炸機徹底考驗我的動態視力.…⊙_⊙( 如果我有這等功夫早就去玩777 了 )
加上脖子也酸了....

該睡了.....明天(今天)再去買漂白水洗淨排水孔吧.....
.

















不讓妳睡~~~(##  ̄▽ ̄ ##)~~~     By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