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豆

王子曾經有說過因為換事務所的關係,

前公司會讓王子的Gree網誌暫時使用←我沒記錯的話是這個原因

 

不過….

 

為何現在卻完全不能看啊!!!

 

明明今天中午看網誌的時候就有發感謝文,當時還有兩個人回應,

沒想到過了兩小時後就完全不見蹤影了

王子的手腳很快嘛(不過我更快)

▼這是王子當時po文的最後一張照片

網誌關閉回饋照...  王子,你真心換絕情啊(泣)

唉~笑的這麼燦爛,可以心肝卻那麼狠;才沒過多久就關網誌了。

(還是又不小心手健去按到什麼設定)

當時我的心情就跟這個表情符號差不多→  

話說,這Gree網誌應該是原公司的人叫王子寫的,

所以人走了,網誌也不能讓他在原地逗留?不過為何要關閉真的不得而知。

(不想讓王子太紅?這樣所有關於王子的搜尋都會消失啊

啊!這裡面還有來台灣的滿滿回憶啊~~~  (懷念的十萬円事件啊)

現在突然在想,雖然換事務所了,可是不一定還會再寫網誌滴啊 !?

(敲頭!實在有點後知後覺)

啊~~~這叫我以後怎麼吐槽王子啊~~~

不過王子那麼懶,工作又越來越多,真不知道還會不會想寫網誌啊

希望他能繼續不間斷的寫網誌,選個可以把以前的文章搬家的好部落格。

(就像我當時搬到痞客邦一樣)

 

再一次在世界的中心呼喚:

王子!你不回來寫網誌,會有越來越多人愛大叔的啊~~~~

 

唉~無人吐槽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