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012年的到來,王子說要在新的一年全力以赴,

特地換了最新的大頭照嗚啊~~偷偷換的大頭照太帥啦~ 和在橫濱攝影中的照片來回饋大家。

導致我突然很想念這張露雞排的照片... ↓↓

カッコイイね ♪ ←這張是我最尬意的照片啊~ 

▲男人要半露雞排才是王道~(個人喜好

不過呢‧‧‧我一直有個疑問‧‧‧

 

王子的美‧人‧尖‧是不是變圓了啊??

 

證據充分第一張▼

美人尖變圓了...   

▲為保護王子的形象自行打上馬賽克(旁邊的黑人也要為他保留形象滴~

 

再來是最新證據的一張帥照 ♥

小少爺的美人尖變圓了... ←好~帥喔( ´艸`)  (花痴一個!(啪))) 

▲因為王子的形象很重要所以還~是~要打上馬賽克

再來是這張▼

非常有味道的洗手台。( 無關美人尖,純粹喜歡背影而已 )

 

嗯... 

啊no.....有人覺得王子的美人尖變圓了嗎?

其實在王子拍攝露點廣告的時候(去看L大那裡的這張截圖),

我就覺得王子的美人尖好像不再像以前那麼尖了。

依" 個人觀點 "來說(脫罪用),

我覺得王子的美人尖,尖~的很好看  很好看 

尤其是在扮演夯─ 時最容易看出是哪一位阿母,我的美人尖被拍的好大一塊啊~~ (個人觀點唷♪)

只要大叔不要那麼搶鋒頭的話=_= ↓↓

成為杯具的大叔 ← 死殷仔,信不信我揍你啊!(怒)

 

所以捏,不曉得是啥原因,

王子的美人尖好像變得不再是那麼尖~尖~尖了。

因此我很想向王子在世界的中心呼喊一句:(有點久的梗)

 

 

 

 

 

 

王子~~你的美人尖超帥滴啊~~~

別再剃圓啦~啦))))))))

 

 

 

 

 

 

 

 

 

 

 

 

推派美人尖最佳代表▼

美人尖很帥的~~~  

 

告白截速~呼(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