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綠叫我看一張獵人的圖圖,
我立刻到她的相簿看了一下,發現
....

哦~這張我知道喔~
以前找獵人圖片的時候有看到,也曾經搜尋過那位獵人的行蹤,
ㄏㄏ~我知道在哪,回覆一下吧(此時心理不疑有他就給他回覆了下去....)


"他是池袋篇放出的兩具獵人其一,也是抓到田中的那位獵人,
  " 不過後來好像就沒看過他了..."
(我咧~~這句話就是心中的潘朵拉盒)

正當回覆完後想說還是去確認一下圖片好了,
想不到A大的回答更確定了我的疑問...
.................
.............................
.........................................
...................................................
............................................................
"我是覺得滿像的,是NO8手賀崇文"

............................................................


..( ̄口 ̄)!!......



....( ̄口 ̄)!!.........................








O~NO~~~~~~~~盒子打開了......( ̄口 ̄)!!

我在討論區那麼久,大家的討論我都有參與,
還知道池袋篇抓到宮崎的獵人就是平頭獵人
不過完完全全忘記池袋上下篇平頭獵人都有在場,
我還把他拆成兩個人來看,

呦呦~抓到田中的是那位不知名獵人,抓到宮崎的是平頭獵人~~嗯嗯







(嗯什麼嗯!!撮撮撮很大啦~~  )

不過討論區好像也有位仁兄跟我一樣似乎
也是錯錯錯很大

所以..........我的結論是..............









我對平頭獵人果然沒有愛~~     大叔~圖章借我用用(不客氣)

看到沖繩篇的他是覺得帶起黑框眼鏡很有書卷味、很帥呐~
(學一下周董的台詞:呦呦~~不錯、不錯喔~~(拍))

不過我想認真追資料的目前就只有NO.1和笠原大叔而已( ̄︶ ̄)↗

總之先看看讓我誤會的照片↓

  快要沒有獵人的光環了( 有領帶有差 )


池袋第一回合放出
 隔壁的No.10 好帥ㄋㄟ
 對誤會很大的我真的是最糟糕的狀況( 囧 )




第二回合歷史的一刻-End
 想想..我到底當初是把你當成誰啊...

點我到小綠相簿
↑應該就是他吧



基本上,這真是一個美麗的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