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找NO.1的資料,
無奈遍尋不著,只好到大叔的網頁逛逛,
沒想到竟給我看到這種東西.....
.....................
.............................
...................................
















  
   

我的天啊,你是怎麼了~~~
拍片勞累嗎~~

託笠原大叔的福,我今天很好睡了~( ̄▽ ̄)~( ̄▽ ̄)~

每次大叔都帶給我驚喜,雖然常常吐槽你,
但這就是我欣賞大叔的表現~~


愛你~~~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