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一直不是很想告知日本逃走中的管理人這件事,

因為我們這裡對於台灣歷史也沒有交待的很清楚;

更何況是日本方面對外國史的了解。

但是很希望他們能了解每次看見我們的部落格的時後,至少請寫:

" 台湾的逃走中関連のブログ "<<--正解

而不是" 中国の逃走中関連のブログ " <<--誤

這影片是我在以前看過的日本節目用極短的方式帶出台灣歷史的一段解說。

原始網祉

 

其實我是因為從小接觸日本漫畫所以才特別喜歡日本,

(即使被家人冠上宅女之名我反而覺得很榮幸 Orz)

不過呢,跟影片那位老婆婆不一樣的是,我再怎麼喜歡日本,

我覺得我還是" 正港" ㄟ台灣人 (麻煩掌聲拍兩下)

不曉得為啥,寫這篇突然想起伍佰的這首歌,大概是前天電視有作伍佰的專輯報導吧

 

 

台灣製造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