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行蹤成謎的NO.7雙眼皮在近期也被日網的迷們找到正体,

雖然對雙眼皮愛不深的在下也對其真面目很關注,

想當然也趕快到尼碰搜尋一下姓名(這邊就不提真名了)

在這之前先來看一下當夯塔時的雙眼皮。

▼早期獵人造型(是誰欠你200萬?為何眉頭深鎖?)

皺眉頭!  (嗯,果然不是我的菜。)

▼現在獵人造型(可能接到不錯的工作需要留短鬍)

我上下都留鬍子。 <<─媽媽說留鬍子才是正港男子漢! 

有趣的是雙眼皮留短鬍雖然讓我很震驚,不過出乎意料的比大叔還合適,

在此時竟對雙眼皮有了一滴點愛來了~~(因為愛情總是來的很突然

避免老大出來咬人所以先關起來。↓ ↓

不喜歡大叔這個獵人造型 <<─猴死殷仔,放我出去!

再來是這幾個禮拜看到雙眼皮的正體才真是令我感到震驚!

(甚至有人已經失心風了,有沒有那麼嚴重啊~~)

預備‧‧‧

 

------------------------------------0fcd36243867f259843184c6cebb430a‧‧失心風分隔線 ‧‧0fcd36243867f259843184c6cebb430a--------------------------------

 

 

神清氣爽~   我是爽眼皮喔~(笑)

我滴媽呀~~~~當初說你是雙眼皮的那位是佛心來的嗎!?

根據我遙遠的記憶顯示,

當年(2010年)被討論區的人暱稱雙眼皮的雙眼皮很明顯的由來是這一幕▼   

時間都標了,自己再去回憶一下唄→ 當年的大眼雙眼皮  

有沒有騙很大的感覺?

 

老師,我有!(舉手)

 

聽有心人士指出,雙眼皮的眼皮的確是雙眼皮,不過是很像單眼皮的內雙。←很繞口嗎?

當年的藍~正龍呢?跑哪去了?回我們清秀可人的OF來~~~

當年的大眼雙眼皮 <<─媽,別再找我了,我永遠在你心中是藍~正龍滴。

話雖如此,但看到雙眼皮的資料時,我倒是挺有好感的。 

以為是最年輕的,沒想到是老齡童顏,跟下列這位仁兄相比一下應該挺吃香的↙ ↙

呵呵~臭老不是我的錯~   <<─呵呵,我最小最臭老(微笑)

 

硬是被抓出來比較的平頭↓ ↓

你這張是怎麼了!! <<--呵呵,我很老也很臭老(T_T 泣)

先來放一下我覺得最有味道的雙眼皮照片。

酷!    一秒鐘變格格不稀奇,一秒鐘變帥哥才夠強!

這張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帥啊~啊~啊~啊~~~ 

 

好感結束。

 

PS:為何叫雙眼皮爽眼皮呢?我的解讀是....

 

因為不雙眼皮明明是內雙還被稱為雙眼皮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