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來到這邊,就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吧~

系滴,妳沒有看錯,我沒有找錯,
他就是上回我不小心錯把純當做是NO.10的真真正正的夯塔正体~~

醬~醬~
Mr. ~~NO.10HM 啦~~~

終於可以給你個小檔案啦~(可歌可泣)↓

你...你好像...臭老程度跟NO8有的比...(會不會太老了點,先生..)   


 對照一下絵文字

  (下垂眼無神照 )
 

半間 拓 Taku Hanma  (怎麼不是五十間?_?)

■生年月日
1983/03/12← 蛤?有沒有搞錯?最幼齒滴?
■出身地
新潟県
■身長
183cm
■3サイズ
B:92 W:75 H:91
■靴のサイズ
27.5cm
■血液型
B


出演履歴


【映画】
20世紀少年 <最終章> ぼくらの旗
妖怪奇談/警官役


【TV】
風魔の小次郎/第10話ゲスト(絕對經典啊!!!)


【CM】
P&G ボールド
パチンコ めいほうグループ
洋服の青山 緊急記者会見篇
東海汽船 2006年夏ポスター


【VP】
Uサービス イベント用
ハイデフィニッションカラオケ映像


【舞台】
戦国シェイクスピア第一弾 BASARA~謀略の城
幕末人情記if(渡辺晃プロデュース公演 vol.2)
生きてこそ(渡辺晃プロデュース公演)
死して罪禍の汚名を残すこと勿れ(GAFプロデュース主催)
オペラ ドン・カルロ
追え!愛しの黄金銃(Ai☆企画主催)/コウタ役
GO 'JET! GO!GO! VOL.2(KM企画主催)/大地役


...................................................................................................................................................


自從上次將純錯當成是你, ← 被純的"左側臉"騙的好慘啊~~~

( 把我的感動還來!死小孩!(((‵□′)))))怒!)

我一度失去了找你的動力;想不到為了再看一次NO.8的資料,
竟然在他的右邊發現你的本尊。OS:我該不會好運都用在這邊了吧!!( ̄口 ̄)!!
真是謝謝NO.8缺乏水份的臉頰讓我為了再看一次NO.8而發現了你,

萬分感謝NO.8 (水份不足也有好處)

 ←平頭說:我已經有在狂喝水了捏。

很不可思義的是,NO.10竟然是近期才加入NO.8所屬的事務所;
事務所的人也很"屌剛",還故意將NO10放在平頭的右邊,這叫我不找到也難啊

不過你真優秀啊,除了在逃走中是萬年追加獵人外,想不到在電視劇中竟然有落落長的台詞呢
我真的被你笑翻了說~~~( ̄▽ ̄)~~(大家看一下風魔小次"狼"吧,絕對會開心大笑滴!!)


不過你真的不應該喲,年紀比現任的夯塔輕(大叔除外)可是臉部看來很臭老啊╭(′▽`)╯
肌膚缺乏Q10和膠原蛋白哩~這樣想想王子和大叔都保養的很不錯


因為目前你不能曝光,只能收在我的珍藏內,不小心解謎進來的人也千萬別說出去喲~
於2011/11/03開放


那來個夯塔和真人照比對一下
 OS:妳終於找到我了(哇但哩就固ㄚ) 

 真人照兩眼開開。 

↑ ↑這眼睛是不是太有神了說?_?


ではでは潤オ(^0^) ←代替王子問候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