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感謝一位好心的好友 ,   (喲?什麼時候變那麼感性?)
若不是她,
我大概會丟臉丟到太平洋去 (這老笑話似乎透露了年齡...)

現在在場的兩位一定在互相想著對方吧.....me?she?her?you~your~you~

不要懷疑!!就是妳~   (聚光燈打一下)


Mrs.~~~~(記得自己配樂)








......................

.........................

.............................

....................................

Linda~~~~~

WHY?

今天在回復Linda的文章時,她終於對我說出了心裡的話.............
前略~先私藏吧..
另外一直要跟你說但忘了...





高木是hunter 06 啦..不是 08 =_=


..................................









囧...囧...囧...囧....
我又"患"了一個美麗的錯誤...
嗚...讓我躺著先...
為了賠償被我弄錯編號的高木,
特地獻上獵人照一枚,請笑納
<( ̄oo, ̄)>
    ↓
 下一張(熱鍵:c)殺!!!!

不過我要重申一句,雖然我對你的愛不夠 ,但我也是支持你的。

部落格要加油啊~~~

到30號為止你的好友人數降至388人了啊~~

你是不是都在玩遊戲啊??┌(‵▽′)╭  

之前看到你說個人戰、團體戰的,還打到手酸喔~~(((‵□′))


" 努力に勝る天才無し "
不是只有努力,還要有心機啊~~
多放一些個人照吧,給我們定期觀賞和下載~( ̄▽ ̄)~( ̄▽ ̄)~

(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