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下對獵人的第一印象吧!   喲~~~今天不廢話了?

2010/7/10緯來播放的第一集逃走中為2008年的[淺草篇],
當時的笠原大叔正為了『真田風雲錄』留長髮蓄短鬍 (對短鬍男沒輒)

所以對大叔沒什麼愛好。

    ←第一次看見的大叔獵人照 ε( ̄□ ̄)3||    

しかし、 抓到拳王內藤的技術真不是蓋的!(因技術排在第三名)
對他伸出大拇指    鬍子大叔真強~強強~小強~

之後透過本名搜尋到了大叔的資料,看到了第一張圖片.....

媽媽說:叫妳不要看妳還看!

真的應該聽媽媽的話 ............
(現在是在演哪齣??)




 圖片來源

眼睛好小= =  是不是找錯人啦....
跟想像中差好多~~~還以為墨鏡下的大叔眼神很凶狠~~(USJ篇追田中時倒是很狠→  來源)

沒想到挺溫和的...


後來找到了第二張 ↓ 來源
 這張帥多了 ~( ̄▽ ̄)~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叔應該是喜愛獵人的第一順位(不過年紀大了興趣也跟著變)

因為當時還沒那麼多大叔的照片,看到的也都是那幾張官方照,
實在對大叔沒啥咪愛.....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了大叔當時2010年的模樣 ↓
 髮型不錯
   
嗯嗯!!喲喲~~不錯不錯喔~~(學周董拍兩下))


不過對大叔的愛還是不夠


但是啊....新年時跑到大叔的官網給他看了一下,看見大叔的官網放了一張Q版的大叔拜年照;

嗚....有夠給他可愛的....大叔自己畫的嗎?(心中疑問四起...)

 你說你~想要抓~可是偏偏抓不到~~圖換了~圖沒了~剩下龜殼你要不要~唱啥咪?
    ↓ ↓ ↓
↓   ↓   ↓
  ↓   ↓
又到大叔的購物欄裡發現有幾張喜歡圖樣旁邊的文字...

 古椎ㄋㄟ   
designed by Ryuji 

   
      圖片來源
  Illustrated by Ryuji    

   (毛巾好想買.....)

ㄟ....ㄟ.....插圖....設計........??


...................

...........................


都是大叔設計的!!!  都是大叔設計的!!!   

( 不...不...人不是你殺的...)


那完全是配合女性粉絲而設計的粉色毛巾,(大叔很了解他的粉迷嘛  )

還有" 愛龜設計圖 " (" 我愛龜 ",不是" 我愛羅 ") 啊?聽無??  看一下火忍~
os:給龜抽煙不要緊吧??


....這個比大叔的肌~~肉~帶給我的震撼力還大~~~~(要長肌肉就要多吃雞肉)


根本是正中 紅心  ~~~~

大叔真是有才華啊~~~~我被射中了.........死....


不過好加在1/13看到了NO.1的蹤影,

我對NO.1永遠不變!!!好啦~我承認,NO.1 100% ,大叔98%  ~ NO,太多了,92%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