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我的心聲,沒有笑點。

話說這次男女糾察隊的兩位主持小淳小亮也參加了↓

第1屆諧星體能測驗,跑步超慢的小淳將與16名諧星展開運動大賽!

在很久以前的男女片段曾經看過小淳在跑步,
當時他跟另兩位年輕後輩有爭執(其中一個是愼吾),
因此被大長老以搭擋方式來解決問題,(調節委員會?)
其中一場比賽就是百米賽跑。

小淳在賽前還誇說自己百米成績很驚人  我本人也很期待<( ̄︶ ̄)>

果然期待是會受傷害的.............

跑出來的成績竟然遠遠落後......小亮説:真不知小淳要跑到哪裡去,
跑姿有夠像原地踏步的啦囧~

不管比哪項都是小淳小亮輸!!

王子不是什麼都有的~~~ By小杉竜一(有人知道這梗嗎?)

現在又再一次親眼目睹小淳的龜式跑法
(雖然慢但是卻跑贏有吉實在很奇怪…⊙_⊙;))


大概我的笑點低吧,小淳跑步那段被兔的很慘啊.

我已經笑到飆淚外加肚子痛了(一旁的阿母還很適時的兔嘈我:.......妳笑的好猥褻)

哇咧.....有笑的那麼嚴重嗎? 

"氣聲加喘聲"難怪會猥褻......( 因為已經笑到沒力大笑了 )

這一集實在經典啊,記得一定要看!!

還看到以前逃走中的品川,

但有些諧星.......嗯....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