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寫在版面上,不料有那麼多話想對夯塔說。所以就搬上來了。
純粹想法因此不特地做回應。不過想討論的可自行討論。

2011/07/06【你哪位?】

因為7月5日是第23回的播出,L 大已經先整理了一些截圖給大家欣賞。

無奈拍攝當天是下雨天,想必很多夯塔都弄溼了他們美美的造型。

不過L大把愛分給小鬍男OF的關係,有個我們常常在關注的夯塔因此慘遭L大毒手...系滴...

你沒有想錯...就是昨晚大家一直在討論的人....

 

原子小金剛夯塔  啊~啊~啊~啊~~~絵文字 絵文字

王子濕身啦~~~ 原子發射喵!!

為保護個人隱私需做馬賽克處理,請各位見諒。絵文字

真是的,拍攝前晚還跑去剪什麼頭髮嘛絵文字 絵文字 現在弄溼了,造型都毀了啦~~~  

(媽媽叫你不要剪你還跑去剪!)

PS:但是我這篇打的很送~ㄎㄎ(原圖請去L大那邊看)

7/7 08:20 補圖對照

因為某人說"每人尖"不像小金剛,應觀眾要求特地找了圖片來對照↓ ↓

王子濕身啦~~~這是某人要求的 hanawa  

特地找了一張(wahaha?)正經的圖片才能凸顯每人尖的帥氣絵文字

反正都對照到這個地步了,也不外乎再多幾張,↓ ↓ 還有一個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

(我可是冒著被每人尖追殺的危險放圖滴絵文字絵文字洋蔥永澤

避免突然轉台到這邊的人誤認為這位先生真的長這樣,為了每人尖的帥氣,

我還是要補一下他的正常照↓ ↓

 帥啦~~.bmp 

為保護個人隱私還是需做馬賽克處理,請各位見諒。絵文字

安捏可以了嗎?我已經感受到每人間的殺氣了...絵文字

....................................................................................................................................

2011/5/31 【愛不要貪心】有人提到我對OF沒愛,但目前我對夯塔有愛的話就是愛兔嘈夯塔。
所以若多放一點愛給OF的話就是要拿OF開刀。不過平頭和嘟嘴這兩位我都有找到他們奇怪的特徵,
兔嘈這點倒是做的很徹底。所以....主要的結論就是─

 

他不是我的菜啦~~囧~

 2011/5/24 9:28【演技】
看了明治篇的夯塔暫停和其他篇的凍結夯塔時就有感覺到夯塔演技的變化....
稍微對有意見的提一下"看法"← (因為真的是說八卦怕被人打所以要低調點)
有些是小爆雷因此不說太多,看過的人自然就曉得夯塔的演技變化。

1.大叔:演技真是厲害!即使要被凍結和暫停還是保持自然的動作。
大概想到之後還要站很久所以要挑最自然(輕鬆?)的站姿來停止。薑還是熟的辣!
有圖有真相↓
   下一張(熱鍵:c)     始終不動如山!

  

2.平頭:從明治篇和22回的比較發現其演技.....似乎都一樣....
平頭大概是想因為被凍結後動作會變緩慢所以才往前傾。(還是他對自己的腰力有自信?嗯?不瞭)
      腰力有夠強之演技!
平頭的腰一次比一次彎哩。↑

OS:我終於對平頭也有愛了(愛兔嘈)


3.美人尖:突然發現我們的王─ 美人尖演技也進步了  大家拍手一下
   
       努力演出最帥鏡頭獎!
當年還傻傻滴站著↑ 





PS:這篇明明是嘀咕怎麼變文章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